逆風粉絲團現正舉行力挺逆風少年看見讚美的力量」留言贈書活動,快來留下你想讚美的話,送你《說對了話,無價》一書活動,活動到10/18,剩下最後兩天,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前往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ref=hl#!/youthempower/app_167110672433

說對了話  

好聽的話永遠不嫌多無論在學或就業,一句讚美的話可以激勵人心,也有可能改變人的一生呢!在布克文化出版的《說對了話,無價》中,就有個中輟生因為一句讚美,努力向上變成大老闆的故事,所以讚美的力量可不容小覷呢!

現在就請你對想要為他加油打氣的人說出一句讚美的話!也讓我們處在逆境中的逆風少年,能夠感受到讚美的正面能量,更有自信面對他們的未來!只要在此篇文章下方,以留言方式寫下你想讚美的話(ex.堅強的逆風少年,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就有機會獲得由布克文化贊助的《說對了話無價》一書,讓你學好「說對話」的藝術,在職場、家庭、領導和人際上都能無往不利,走到哪裡,都受歡迎!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10/18

【活動方式】

1.請先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於逆風少年大步走Hot Deals活動頁面留言

【力挺逆風少年看見讚美的力量】後面寫上你讚美的話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由好康活動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說對了話,無價》一書(共5名)

 

【領獎方式】

將於10/19在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提供收件者姓名、電話、個人塗鴉牆上留言網址mailyouthrights.tw@gmail.com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得獎資格放棄者將不遞補。

2.每個粉絲facebook帳號,於活動期間內限參加乙次抽獎活動。

3.未依照活動方式者如中獎後將取消得獎資格

4.本活動抽中之中獎者,請於5日內主動和主辦單位聯絡。

5.活動單位保留修正活動辦法之權利。

6.本活動贈品只郵寄台灣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