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球季,因為隊友恰恰、張正偉、張志豪相繼受傷,讓兄弟象隊的周思齊得扛起打點的重責,承擔不小的壓力。但是周思齊以平常心面對每一場球賽,抱持只要能上場比賽,就有機會為球隊贏球的正向思考,讓他反而打出不少勝利打點。而10/26是周思齊的生日,他也以生日捐大使的身分,呼籲大家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力挺逆風少年達成夢想!

↓周思齊平常心面對每一場球賽,全力以赴
2011(22)-16-032.jpg  

訪問周思齊時,中華職棒球季已經結束,精神上也較往常輕鬆,周思齊說,年初預定的打點目標,今年感覺都有達成,甚至有超越,但唯一遺憾的是球隊沒有進入總決賽,也沒法參加亞職賽一展身手。

↓面對隊友相繼受傷,周思齊也承受不少壓力
2011(22)-16-033.jpg  

今年隊友恰恰、張正偉相繼受傷,讓周思齊必須得適時扛起重責,承受不小的壓力,但周思齊秉持著對棒球一貫的熱情,以平常心看待每一場比賽,「只要能上場,就有機會贏球。」這樣的正向思考,讓周思齊每場球賽都全力以赴,反而表現更甚以往。

↓周思齊希望明年能為球隊贏回總冠軍
IMAG1052.jpg  

因為自己的生日是在10月底,幾乎都是球賽結束的時刻,所以周思齊的生日大部分時刻都是與家人一起度過。最印象深刻的生日,是在小學的時候,家人竟包下學校的操場,辦桌宴請親朋好友,一起為他慶祝生日。而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平安健康,儲備好實力為球隊爭取明年的總冠軍,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打亞職賽!

↓周思齊為逆風少年加油
IMAG1056.jpg  

↓周思齊親筆寫的祝福小卡,希望大家一起響應生日捐
IMAG1058.jpg  

十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0/16~11/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周思齊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11/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