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小象來為大家介紹10月的壽星陳弘桂,今年剛晉升一軍的他,可說是兄弟象的新秀,他很開心能夠打上一軍,也很感謝教練給他機會,1011日剛過生日的他,最大的願望是能身體健康,打完整場球季!

↓擔任三壘手的陳弘桂,是兄弟象隊的新秀
陳弘桂1    

去年加入兄弟象的陳弘桂,自謙是中華職棒的一年級生,從小熱愛棒球的他,遠從嘉義加入雲林北辰國小少棒隊,但國小五升六年級的那一年,因為家長與球隊教練爆發衝突,爸爸原本決定把他轉回嘉義就讀,讓他差點無法繼續打球。「那時心裡很難過,也捨不得離開!」還好後來球隊換了教練,大家才如願歸隊繼續練球。

陳弘桂對兄弟小象說,因為差點失去,讓他更懂得珍惜,所以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放棄棒球的念頭,即使遇到上場成績不如預期,他也總是告訴自己:「再壞的情況都遇到過,一點挫折沒什麼大不了,因為人無法十全十美,一切只要盡力就夠了!」今年有機會拼上一軍,陳弘桂很開心,也坦言壓力變大了,但他會珍惜教練給他的機會,全力以赴。

1011日是陳弘桂的生日,他說他最難忘的生日是高三時,生日那天剛好是重要的青棒比賽冠軍戰,結果當天球隊拿下冠軍,大家也在球場上為他慶生,讓他非常感動。而今年的生日願望,陳弘桂希望自己能夠身體健康,並且打完整個球季,爭取更多為球隊加分的機會。

↓陳弘桂很珍惜上一軍的機會~將全力以赴
陳弘桂2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10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0/16~11/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十月壽星陳弘桂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