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活動的記者會,現場來了好多人喔!一到場就聽到公益代言人范范與50位來自各地的「逆風少年」一起合唱活動主題曲「天使的翅膀」,感覺很震撼呢!有的唱得用力,有的唱得含蓄,但卻是發自內心的感人合旋,我想,天籟就是如此吧!

▼范范與逆風少年一起合唱「天使的翅膀」。 

 照片 039.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九把刀最近拍的飲料廣告,他說:「夢想需要不怕被嘲笑的堅持,敢堅持,才有價值!」逆風看到這句話超有feel的,因為逆風也相信「錯的事情及早放棄,對的事情堅持下去」,因為這樣的堅持,逆風在這裡,繼續為弱勢青少年努力。進來看看吧!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喜歡范范的粉絲們請注意!1/8范范將以公益代言人的身分出席「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開跑記者會,當天范范將與50位社福團體青少年及社工輔導員一起演唱公益主題曲「天使的翅膀」,同時還將首播大家所期待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廣告!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去看了101的煙火,許多朋友都說,沒有去年的燦爛。記得有一年夏天,因為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邀請,逆風陪著育幼院童去了一趟香港迪士尼,在那裡,逆風看到了最燦爛的煙火,但感動的不是火樹銀花的璀燦星空,而是小朋友們臉上滿足的笑容。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不覺,跟著少年隊出陣頭的日子已經三年了,雖然很風光,但瓜瓜的心裡也不免迷惘:「難道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廟會多的時候,一個月可以跑十幾場,但是出陣頭賺來的錢,豪氣的瓜瓜總是呼朋引伴吃飯唱歌,半個月不到就花光,到頭來還是要回家伸手要錢!記得阿嬤病倒那天,瓜瓜又回家要錢,看到阿嬤躺在床上說不出話,無奈又失望的眼神,讓瓜瓜突然間覺得好心酸。

 ▼曾經,瓜瓜對自己的人生無助迷惘。

照片 015.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身為青少年的你,知道自己有哪些權益嗎?多年來專注於推動青少年福利政策的「台少盟」,從民國926月聯結二十二個少年團體,共同關心倡導關於少年身心發展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護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就業權」、「健康權」、「就學權」,並積極監督落實各項青少年福利政策與經費預算,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與投資青少年多元的發展需求。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