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范范的粉絲們請注意!1/8范范將以公益代言人的身分出席「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開跑記者會,當天范范將與50位社福團體青少年及社工輔導員一起演唱公益主題曲「天使的翅膀」,同時還將首播大家所期待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廣告!

「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活動是由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共同主辦,還有六個社福團體共同參與,將於1月8日(四)PM:14:00~15:00假台北市NGO會館舉行。希望用「一塊錢」零錢捐積少成多的力量,喚起社會各界支持弱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幫助這群逆風青少年擁有就業或是重新就學的能力,協助他們生活回到常軌,逆風轉順風!

版主逆風會在現場為大家帶回第一手的消息,包括記者會實況、范范籌備新專輯的近況,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還有什麼想知道的,歡迎留言給逆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