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活動的記者會,現場來了好多人喔!一到場就聽到公益代言人范范與50位來自各地的「逆風少年」一起合唱活動主題曲「天使的翅膀」,感覺很震撼呢!有的唱得用力,有的唱得含蓄,但卻是發自內心的感人合旋,我想,天籟就是如此吧!

▼范范與逆風少年一起合唱「天使的翅膀」。 

 照片 039.jpg

 ▼現場來了好多媒體記者。

照片 088.jpg 

照片 075.jpg

逆風少年大步走」是全家便利商店投注企業力量,首度與台少盟共同合作,發展出全新的2009年公益品牌,結合了長期協助弱勢少年就業輔導的六個少年團體:勵馨基金會、勵友中心、乘風少年學園、台南希望家園、花蓮少年之家,以及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一起為弱勢少年發起公益零錢捐的募款行動,因此現場來了許多貴賓,包括主辦這次活動的Family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張仁敦、台少盟理事長解慧珍、秘書長葉大華,還有六個公益團體的執行長。

照片 070.jpg

擔任公益代言人的范范說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活動,她希望這個計劃能幫助到許多失學或失業的弱勢青少年,提供他們輔導的機會與資源,讓他們的人生走向正確的方向。范范還說,她希望每個「逆風少年」在面對困難時,都要有「永不放棄」的「態度」,因此也特別送了黑人陳建州拍攝的紀錄片《態度》給他們。

▼范范送了紀錄片《態度》鼓勵孩子們。

照片 097.jpg


 

只能說,代言人范范太有孩子緣了,每個在場的孩子都搶著與她合照,而范范也來者不拒,開心完成大家的要求,而且在場的每位孩子都可獲得范范的簽名喔!

▼孩子們能拿到簽名,又能與范范合照,都開心極了。

照片 120.jpg
 

逆風少年大步走」計劃目前已經在全家便利商店進行零錢捐活動了,預計將籌募二千五百萬元幫助二百名弱勢少年,藉由就業力培訓計畫培養其就業技能及重新就學的能力。現在只要到全家便利商店進行零錢捐,你的一塊錢就能發揮公益創投精神,投資這項逆風少年大步走計劃,幫助更多逆風少年勇敢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