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與台少盟共同推動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活動,從2008年12月30日正式開跑囉!即日起,你可以前往全台的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用行動來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計畫,你的小小捐款將化成每一分溫暖,幫助弱勢青少年升學就業,讓愛的力量更大!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身很有愛心的歌手范范,是這次「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公益代言人喔!

百忙之中特別抽空拍攝公益廣告,據說拍攝當天很辛苦呢!因為我們的風車不太聽話!

想知道范范拍廣告的過程嗎?跟著逆風到現場直擊吧!還可以聽到范范好聽的歌喔!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過去三年,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以自身優勢結合社會責任,將遍布全台的店舖做為民眾的愛心捐款站,與社會團體共同合作幫助貧弱族群,現在你也可以用行動來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計畫,你的小小捐款將化成每一分溫暖,讓愛的力量更大!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手上拿著乘風少年學園提供的中輟生個案資料,上頭寫著:瓜瓜,19歲,爸爸已過世,寄人籬下住在伯父家,最大的樂趣就是出陣頭,中性打扮的她最重義氣,但情緒管理卻很差,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感覺隨時會火山爆發。

愛出陣頭?這的確是個與眾不同的興趣,與瓜瓜同年的孩子,應該比較喜歡泡網咖吧!這讓我的腦海立刻浮現星光二班賴銘偉擺八家將的模樣,但是她脾氣火爆,又讓我聯想到韓星張赫在電影《火山高校》的使壞模樣,到底瓜瓜是個什麼樣的孩子呢?

▼答案揭曉:中性打扮的她,活潑開朗,講話有著大姐頭的霸氣味道!

照片 010.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社會是溫暖的,因為有這些公益團體的默默耕耘,協助逆風計畫一步步地進行推廣,先來介紹逆風的好夥伴「台少盟」,多年來關注青少年六大權益,是個為青少年發聲的重要公益平台,其他參與計畫的逆風夥伴也辛苦了,逆風會陸續做介紹!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順利升學就業,是每個成長少年的希盼。但部份少年因家庭、經濟等狀況無法繼續升學,又因為太過稚嫩生澀,學經歷不足等問題,而難以在社會上就業,成為失學、失業的「雙失」弱勢。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