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三年,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以自身優勢結合社會責任,將遍布全台的店舖做為民眾的愛心捐款站,與社會團體共同合作幫助貧弱族群,現在你也可以用行動來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計畫,你的小小捐款將化成每一分溫暖,讓愛的力量更大!

 

  

逆風少年DM-FA...jpg

【全家公益零錢捐宣言】

感謝您對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的信賴,將零錢捐交予我們,給我們機會作為您及公益團體之間的平台。所以我們將會以最嚴格的清點流程,確保您的點滴愛心都能交到需要幫助的人手上。我們相信,您的小零錢及FamilyMart在公益上的努力,將共同滙聚成大力量,溫暖整個社會。

 

【零錢捐清點流程】

1.        店舖每日清點並登錄金額:店舖每日請一位消費者當見證人,清點零錢捐金額並見證人簽名。

2.      募款金額回報:各店舖以電腦系統將金額回報總公司。

3.      稽核機制:各區域擔當及主管核對帳目是否正確;相關單位並進行例行性的點檢。

4.      募款移交:財務部門將所有募款金額統計之後,便將款項交予公益團體。

5.      公開徵信:全家便利商店將募款結果公布於官方網站及各店舖收銀機銀幕,並於官網公布公益團體專案執行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