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盛廣告設計公司企業參訪(99.4.30)

◎文/台少盟就輔員周信然

「阿寶以前也是時常上班遲到,搞砸事情,但是他現在也是可以獨當一面!」這一句話讓阿寶臉上多了點害羞。捷盛廣告設計公司的林老闆這一席話是對著新一代的逆風少年們說的。

▼好色計學員對廣告設計與印製過程非常感興趣。
好色計參訪1.jpg 

這些新一代逆風少年們在一次的機會中到捷盛廣告設計公司做企業參訪,這些逆風少年來自不同的成長環境、人生背景,但今天都齊聚ㄧ起,因為他們大多擁有對美術、設計的熱情。告知他們要到設計公司參訪前,他們對這些設計類別的工作其實是非常的不了解,不了解學設計可以做些什麼?更不清楚這些人如何將所學應用至工作上?此次參訪的目的即是要讓好色計班的學員們能有個機會能實地觀摩在一間設計公司的工作狀況,也透過學長阿寶現場帥氣的現場操作給同學一個學習與前進的目標再加上林老板「搏感情」的導覽與分享方式更增添此日企業參訪的趣味性。

有趣的參訪過程中林老板也不時的提醒同學們進入企業後老板最在意的事情,讓學員最有印象的即是「態度」為企業主最重視的一部分,一個肯學肯努力的人不會輸給一個空有技能的工作人員,這句話也勉勵了好色計的學員們。

一日參訪下來,雖然很疲倦,卻是收穫良多,一個肯付出的師傅加上一個肯學習的學徒,給了我們一堂真實的人生課程。或許現階段暫時沒有繼續升學,但人生不應此而暫停,而是開拓另一條道路。

▼捷盛廣告設計的工作人員詳盡解說印刷流程,讓好色計學員收穫豐富。
好色計參訪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