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夥伴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沒有3C的日子-農村野趣營」報名開跑囉!

沒有3C,你可以體驗生活:農村野趣、食上玩家、森生不息

沒有3C的日子,邀請你共赴山林田野,一起來思辯!

報名即日起至8月7日(五)額滿為止~

DM

 

報名資格:

高中:16-18歲(高中一到高中三年級青少年)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

協辦單位:臺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招生人數:人數12人為止

活動時間:四天三夜 高中梯 104/8/12(三)-104/8/15(六)

計畫內容:帶著學員探討資訊素養與資訊倫理(資訊隱私、網路霸凌、色情資訊的氾濫、網路使用安全性等議題探討)並設計多樣活動(農村野趣、星夜旅者、食上玩家、森生不息等),擴展學員的生活經驗,帶領學員懂得規劃生活,體會休閒之樂趣!以上課程,使學員即使有3C在手,遇到虛擬的網路世界,依就是個處事精明的智慧人! 

報名及聯絡方式:即日起至8月7日(五)額滿為止(報名表請郵寄、傳真)。

活動/報  報名地點: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

(269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11巷131弄112號)

電話:(03)968-0543    傳真:(03)968-0885    聯絡人:林先生/陳小姐

電子信箱:antlove19911108@gmail.com

活動注意事項:活動期間,學員不使用3C產品,有固定的時間(晚上8:30-9:30)由工作人員打電話,與家長報平安。

11270477_851060608302108_9068522074969131318_o (1)  

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