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培培 大家最近好嗎?

 

6月1日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我的生日願望是「想要成為更勤奮的人」,因為我的室友是個女強人,她總是充滿活力,我希望我也能向她看齊,在工作與生活上都積極一點,也希望能ㄧ直比過去的自己更進步!

圖-02  

 

印象中最深刻的生日應該是大一的時候,生日當天好友們約我晚上吃飯,特別叮嚀我要穿漂亮一點,到了現場才知他們默默幫我辦了生日Party還準備了一個大蛋糕

 

可能是太興奮我在接蛋糕時竟然把它打翻了,緊急搶救後,雖然上面的蛋糕掉在地上報銷,但好險下面ㄧ層還可以吃,於是大家又好氣又好笑的,與我一起吃掉這半毀的蛋糕,事後大家直呼這就是我會做出的事情!

 

今年很榮幸擔任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公益代言人,希望在自己生日的美好6月,邀請大家與我一起響應生日捐,幫助逆風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