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肯定了公民間彼此討論與論辯的價值,並由公民一同審議且作出決定,能獲得比由專家獨自進行更好的結果。— 亞里斯多德「TRY講」

你對霸凌議題有興趣嗎?你曾有被霸凌的經驗嗎?霸凌事件不該是不能說的秘密~歡迎你報名參加台北市少年「TRY講」論壇,讓你的聲音被TEEN見,也讓政府部門能夠擬定相關保護青少年的政策!!報名從即日起到6/8~全程參與的還有500元會議金津貼喔!!

近幾個月來,校園霸凌議題在媒體上風起雲湧,社會各界的專家學者們紛紛提出自己的見解,但在這些聲音中,卻未曾聽見過最重要的當事人意見。這在公共決策中無疑是相當危險的一件事,因此台少盟特別針對此議題,舉辦「如何創造友善的校園生活環境」審議民主會議,希望在友善校園的大方向下,細部討論校園霸凌問題,招募對校園霸凌議題感興趣或曾有霸凌、被霸凌經驗之國高中學生,在專業主持人團隊及社工員協助下,面對面溝通彼此對校園霸凌問題及友善校園的期待與想像,從而凝聚出具體共識供社會各界參考,並作為政府部門未來施政之參考依據。

活動時間:100年6月11號(六)上午09點30分至下午5點00分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參加對象:對校園霸凌議題感興趣之國高中學生,共15人
活動議程:詳見報名表附件
報名方式:mail or 傳真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8止,凡全程參與當日活動則酌發500元會議津貼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協辦單位:台灣青年公民論壇協會(TYCF)
聯絡人:台少盟 林先生 02-2369-5195#19 99aldrich@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