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首次與「幾何電腦」合作,為培養青少年一技之長,提供免費專業3D 電腦繪圖/設計課程,給有興趣及生涯需求之青少年學習機會。

↓小迪與鍾主任開心合照。
小迪與鍾主任開心合照        

 

在今年三月,我們接獲來自楊梅幾何電腦鍾主任的來電,鍾主任表示看到『逆風少年大步走』的介紹,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逆風少年,願意提供機會讓逆風少年免費接受SolidWorks專業3D 工業製圖訓練。

 

鍾主任有感於工業技術不容易傳承也比較封閉,於是創立幾何電腦投入電腦教育,並設立專業論壇讓工業技術得以進行推廣與交流,創業時面臨很多的挑戰,但也因為很多人的幫助,才成就現在的事業,現在有能力也很希望能夠幫助需要的人。

↓於幾何電腦上課情形。

於幾何電腦上課情形  

 

珍惜學習機會,發問與練習很重要

逆風少年小迪認真參與本次為期16週的課程,小迪就讀航管服務系,對於工科的製圖很有興趣,小迪:『有任何學習的機會都是得來不易的,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它,並用心學習。』在參與課程中,小迪不僅擔任值日生協助老師簡單的行政事務,也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有公司派來在職進修、企業媒合或自己有興趣來學習的,齊聚一堂一起為相同目標努力。

小迪與我們分享學習心得:『在學習的過程中,我發覺懂得問問題才會學得比較順利,盡量把不懂的問到懂,也要不斷練習才會有所進步。很感謝老師親切的教學,同學的不吝指導,還有老師在網路上開設的論壇有發問與交流的空間,都讓我收穫滿滿。』

 

成功需要專業長期投入

鍾主任鼓勵現在處於逆風的青少年,善用學習力強及反應快的優勢,找到有興趣的專業長期投入並持續精進,不要半途而廢,成功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