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LALA徐佳瑩!

 

很開心能擔任逆風少年的年度公益代言人,因為我一直覺得,能在工作之外付出愛心,用自己的方式去做公益,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在工作之外做公益,是件開心的事情。


04-127    

 

說到年輕做過最叛逆的事,大概就是國中時半夜逃家與朋友騎車狂飆!會這樣做其實是出自一種內心的叛逆,不想當別人眼中的乖乖牌!因為那時我的成績很好,可說是班上的好學生,但其實我跟壞學生的感情都很好,我們到現在都還有連絡,其中一個同學18歲就生小孩,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老實說,我超羨慕她的。

 

我覺得讀書時候的挫折,多半是鑽牛角尖自找的,那時只要沒考好就覺得人生完蛋了,對未來也很迷惘,但只要向親友求救,問題總能解決;現在的低潮則是在失戀或寫不出歌的時候,或許是挫折遇多了,也不再那麼害怕,覺得凡事只要大步向前走,沒什麼過不去的。

 

逆風少年,我其實蠻想與你們聊聊天,聊你們現在的想法與生活,拋開大人的眼光,走進你們的世界,與你們交朋友。然後告訴你們,我也曾經困惑迷惘過。

↓年輕的時候,我也曾困惑迷惘過。
04-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