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我是Alan

 

前陣子到北京宣傳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最近正積極籌備音樂專輯,希望今年暑假前能如願發片。

 

↓新的一年,繼續勇敢追夢吧!

Alan1  

 

很喜歡新年的感覺因為一月就是我的生日印象最深的是10歲的生日,全家人在香港為我慶生,那時家裡有著大庭院,爸媽為我準備了烤肉派對,還邀請了劉德華、周星馳等圈內好友來家裡玩,那時的我還跟周星馳打乒乓球呢!真是很難得的回憶,而這也是家人住在一起的難忘時光,因為後來我跟媽媽搬到新加坡讀書,爸爸在台灣、香港拍戲,聚在一起的時間就少了。

 

每年的過年,我們都會回到台東鄉下與爺爺奶奶團聚,大家會煮一桌菜吃飯聊天,那是鄰近台東漁港旁的一個小鎮,旁邊有間如意娘娘廟,每到過年都會有熱鬧的廟會活動,我很喜歡這樣的過年氣氛。

 

新的一年當然也有新的目標,希望暑假能出專輯,帶給大家新的音樂風格,也希望在演藝事業闖出一番新格局,大家一起努力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