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官網改版囉~

 

在這裡,除了可以了解逆風少年大步走計劃也可以看到全台服務據點的招生訊息,透過逆風少年故事、就輔員心聲,還有歷屆代言人的公益響應,你可以更進一步認識我們,也希望大家能持續以行動支持,送愛給逆風喔!

逆風官網  

 

來到逆風官網,你會發現所有資訊更一目了然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逆風前行我的大未來」紀錄片,可以看到逆風少年在不同職場勇於追夢的故事。而今年也持續邀請大家來響應「每月10號捐10元,力挺逆風青少年」,一起發揮小錢捐款的愛心力量,讓逆風少年的人生風景因而改變。另外,愛心雇主也持續募集中,期待給予工作見習機會,成為逆風少年的大前輩。

 

「最新消息」可以看見逆風的最新動態,而「逆風服務」也將就業力培訓計劃、逆風教育助學計劃、工作影子日凸顯出來,讓想要獲得相關訊息的民眾,更方便查詢了。在這一區下方,也放上逆風少年見習心得與逆風就輔員的輔導心聲,讓大家一起見證他們的成長與改變。

 

右邊側欄則設置了「名人應援團」,目前進行中的有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由當月生日的圖文作家為逆風少年壽星畫出生日祝福,而你也可以一直來響應生日捐,就有機會獲得當月圖文作家抽出的精美好禮喔!

 

而在上方的服務據點,則可以看到逆風計劃的合作夥伴與全台服務地圖讓需要幫助的弱勢青少年可以就近尋求協助,而目前新年度的就業力培訓班也在招生中,歡迎大家下載報名簡章。

 

立刻前往逆風官網>>>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