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怕找不到適合的工作?你不知如何寫履歷自傳?你想將設計興趣當成未來的職業?但自己卻不會平面設計或沒學過相關設計軟體?想去嘗試卻無就業機會,現在你有機會突破現況實現夢想﹗

青春好色計就業力培訓課程將帶你從自我認識、職場參訪及設計專業課程,並通過甄選媒合進入職場見習兩個月,實際體驗職場生活。課程全程免費,師資陣容堅強﹗歡迎居住臺北市或新北市15~20歲高中(職),  有就業需求及對設計印刷行業有興趣之青少年報名參與。

好色計海報-ok.jpg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6日止

E-mail報名: youthrights.tw@gmail.com(標題請打「就業力培訓班報名」)

活動洽詢專線:(02)2369-5195 傳真:(02)6630-5882 洪小姐報名

 

主辦單位:全家便利商店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協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大專學生中心   學承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