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恰露咖啡坊4.jpg 
充滿希望的卡恰露咖啡坊誕生了~


得安家庭關懷協會附設卡恰露咖啡坊開始試賣 2月25日正式開幕

/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

本會為青少年職能培訓所設置卡恰露咖啡坊於28日起開始試賣,225日正式開幕。試賣期間來店消費即贈送手工餅乾,225日至27日開幕期間,咖啡、茶飲全面8
折,歡迎來店體驗平價消費,高級的享受。

卡恰露咖啡坊是由本會附設青少年準備性就業職場。卡恰露(Kachalu)這個名稱是源自於咖啡豆生產國哥倫比亞(Colombia)的原住民poima族語希望
的意思,意味著能注入住在同地域的人們希望的意義。以此命名及期盼此準備性就業職場能為失學失業青少年增進就業能力,為青少年注入新希望。

準備性就業職場是針對初次進入職場,未具備就業能力或就業能力不足的青少年給予培力或輔導。增進青少年之工作經驗及技術能力,透過職能培訓課程、職場工作體驗的訓練模式,培養其核心職能及專業技能,協助青少年對行業的認知,並培養其就業能力、成熟的就業態度,累積工作經驗,縮短與尋職間的落差,讓少年順利與職場接軌,以增加受僱機會或穩定就業。

kachalu農協位於哥倫比亞Santander地區,所生產的是非常高品質的咖啡豆,他們為了生產高品質的咖啡豆,在咖啡農園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遮蔭樹自然形成一個適合六十多種鳥類及哺乳動物和松鼠,兔子等囓齒類小動物共生共存的自然環境。他們獲得RA(RAINFOREST ALLIANCE)
認證與日本JAS有機認證。

本店所採用了哥倫比亞-卡恰露農協咖啡豆,酸度柔和、甘甜濃郁、帶花香,尾段有巧克力香氣。印尼 蘇門答臘-多芭湖藍眼曼特寧,Toba Lake(多芭湖)為蘇門答臘島曼特寧兩個主要產區之ㄧ,由限定的小型農園種植栽培,咖啡經過處理及傳統手工選挑。成熟的水果風味,豐富乾淨,柔順如絲綢般的口感。墨西哥-
恰帕斯咖啡豆,恰帕斯為墨西哥著名產區,均衡厚實的口感,略帶堅果香氣。

本店所提供天然香草茶,是來自本會(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得安學園自然農場自產之香草茶。包含薄荷、檸檬馬鞭草、檸檬香茅、檸檬香蜂草、迷迭香、百里香、甜薰衣草、甜菊、天使薔薇等多樣香草,栽種過程堅持完全不使用化肥、農藥、除草劑等有害物質,通過水質、土壤不含重金屬等檢測,讓消費者擁有健康無負擔。 

卡恰露咖啡坊2.jpg 
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創意與童趣


卡恰露咖啡坊1.jpg 

營運地點:
卡恰露咖啡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86
電話:03-9547379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
網址:http://kachalu20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