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霖(芥菜種會就業力培訓班學員)

我知道自己在讀書上真的沒辦法那麼厲害,國中畢業後就接受輔導老師的建議,進入到芥菜種會就業力培訓班上課

↓阿霖在就業力培訓課程中進行自立生活訓練
  阿霖在就業力培訓課程中進行自立生活訓練


剛開始因為自己的脾氣不好,常在上課時間對其他人有意見,有時會嘴裡碎碎念,引起吵架和衝突,還不小心弄壞別人的眼鏡,幸好有輔導老師即時幫忙我處理,才把事情解決,也因此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努力認真學習


在烘焙工房實習的日子,我學習到很多做麵包的手藝自己做麵包真的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也證明只要我夠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過程中仍有時會碰到困難甚至覺得煩躁不想做了,但老師會一直不斷提醒我,我要當個有用的人

↓阿霖在烘焙廚房擔任助教,指導國中生餐與職能體驗活動
阿霖在烘焙廚房中擔任助教,指導國中生參與職能體驗活動  

完成實習後,老師帶我出去找工作面試時,我其實有一些抗拒,因為要重新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但是我喜歡烘焙,我更想學,所以就進入麵包店工作,也終於領到人生第一份薪水

工作後,我才體會到奶奶賺錢的辛苦!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希望有一天我真的成為麵包師傅的時候,我要做更多好吃的麵包給所有曾經愛我的人!

↓如今在麵包店工作的阿霖
如今在麵包店工作的阿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