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逆風公益廣告中,有個清新的帥氣面孔,他是還在就讀玄奘大學大傳系二年級的偉任,去年參與了逆風教育助學計劃,他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導演,希望有一天能像國際名導盧貝松一樣,拍出好看又具水準的影片。

↓偉任參加逆風教育助學計劃~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導演
偉任2.JPG  

偉任從小就愛看電影,因為覺得電影可以包容任何的想像,《三百壯士》導演查克史耐德、《終極殺陣》導演盧貝松,都是他的偶像,為此他一心想考上電影相關科系,大學就讀大傳系,卻苦無拍片機會,於是加入了逆風教育助學計劃,寫下自己拍片的夢想實踐計劃,一步步朝夢想前進。

偉任說,開始拍片才發現導演工作不容易,光是角色就不好找,還得搞定所有人的不同意見,為了更了解演員的想法,他也身兼影片拍攝的男主角。而這次來參與公益廣告拍攝,也是想從旁學習廣告拍攝的技巧,現階段的他雖然還是學生,但已經開始從事業餘演員、Model的工作,希望能從周遭的領域,更深入了解演藝圈拍片生態。

↓參加逆風公益廣告拍攝
IMAG12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