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象_逆風部落格banner(1).jpg  
大家好~我是兄弟小象
從今年一月開始將由我為大家轉播兄弟象每月壽星的近況希望大家與我一起響應生日捐喔

1/15紅龜陳江和的生日,最近球隊開始春訓,生日當然也就在球場上度過了!熟悉陳江和的都知道,私底下愛開玩笑的他,只要一上場比賽就會「變臉」,非常專注在球場,決不容許自己有任何失誤。

↓陳江和近日投入春訓,非常認真!!
2011(22)-31-018.jpg  


這樣追求完美的個性,也反應在平常的訓練上,前陣子開訓沒多久,他就感冒、拉肚子,無法跟球隊一起進行體能訓練,讓他有點小懊惱,覺得自己的體能狀況不太跟得上,但他相信技術方面沒有多大的問題,教練團也覺得他跟王勝偉在打擊上的狀況調整得還不錯。

不過陳江和告訴小象,他身上還是有一點舊傷,所以雖然體能跟不太上,但他在心態上也不敢操之過急,希望能好好保養身體,不要受傷,健康打完一整年,就是他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了!

↓希望今年上場能有好成績~
2011(22)-31-015.jpg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一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16~2/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一月壽星陳江和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