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球季已經結束了,但兄弟象的增菘瑋卻絲毫不敢鬆懈,把握時間加緊練習,希望能順利找回投球的手感。他說,雖然深受「投球失憶症」之苦,但他會堅持下去,把挫折當作是沉潛的機會與考驗。而身為12月生日捐大使的他,也呼籲大家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力挺逆風少年達成夢想!

↓雖然球季已結束,但增菘瑋仍加緊練球
增菘瑋1.jpg  

增菘瑋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就接觸棒球,小學是南王國小少棒隊的成員,曾多次在全國軟式少棒賽中助球隊奪冠,國、高中也多次成為中華代表隊成員為國爭光。因為優異的表現,讓他在台灣體院就讀時就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印第安人隊賞識成為旅美投手。

或許這一路以來太順遂了,在美國的第三年,增菘瑋的表現開始走下坡,發現自己突然失去了投球的手感,也就是所謂的「投球失憶症」,他那時一度無法接受,情緒也變得不穩,對打棒球失去信心,還好有家人的支持,讓自己從低潮中走出來!

↓增崧瑋一度受到投球失憶症所苦
增菘瑋2.jpg  

回國後加入兄弟象,增菘瑋對自己春訓時的表現還算滿意,但球季開始後又有點抓不到手感,他形容今年的表現算「差強人意」。面對這些挫折,增菘瑋不再逃避,而是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他說:「挫折一定會有,但就把這當作上天的考驗,只要熬過去,成功就是自己的!」

對於處於逆境中的逆風少年,增菘瑋也鼓勵他們不要看輕自己,他說:「就如同老鷹要逆風才能高飛,只要正向去面對,幾年之後再回頭看這段歷程,會覺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所以決不要輕言放棄!」

12/28是增菘瑋的生日他笑稱自己很少過生日因為每次過生日都讓媽媽忙進忙出準備感覺很不好意思而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明年能有好的表現然後身體健康才能有機會上場展現努力的成果

↓增菘瑋儲備能量~期待明年有好成績
增菘瑋3.jpg  

十二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2/16~1/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增菘瑋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1/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