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范范代言逆風少年已經快一年了!這一次的范范來信,我們特別請范范抽空錄製年終感言,與大家分享她這一年來擔任公益代言人的心情,還有想對逆風少年們說的話喔!快來看看吧~



言語間范范不斷地為逆風少年們加油,也回憶起擔任魔法學園老師時與逆風少年的互動。范范說:「相信此刻有許多逆風少年正為自己的夢想奮鬥著,希望你們遇到挫折不要放棄,一定能在競爭的世界找到一片天空!」

 

而且范范也不忘呼籲大家與她一起支持D-Day,每個月的十日這一天,范范總是在MSN的暱稱上寫著「D-Day Support」,真是逆風少年最稱職的代言人呢!

知道明年逆風少年就要進入就業力培訓計畫上課,需要很多愛心商家提供就業機會,范范也在感言中希望店家們多伸出援手,讓逆風少年們能有穩定的工作大步向前走。

而范范最近也為了大陸內地的演場會而忙碌著,1219日晚上,范范將參與中國移動無線音樂俱樂部特權享樂會深圳站的演唱會,當晚,范范將會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其實從今年
9月開始,范范就成為空中飛人,3個月內在大陸內地跑了
20場的歌友會,范范感動地說:「在內地去了許多我想都沒想過這輩子可以去的城市,吃了很多當地特別的食物,也讓我知道,原來在各個不同城市,都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歌迷。」

不想錯過范范這次的演唱會嗎?活動網頁請參考:

http://www.12530.com/newweb/zq/2009/1219szych/1219szych.html?=12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