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但是作公益的心總是暖暖的!

這個週末,即使寒流發威,也要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台北國父紀念館,參加12/17財政部所舉辦的「建國百年電子發票週年慶」園遊會,目的就是推廣民眾使用電子發票,還有要展示電子發票行動捐贈機,之後社福團體都會有一組專屬的『愛心碼』,以民眾捐贈電子發票之用唷!

這次的園遊會擺攤很不一樣,只要民眾11-12月統一發票(含紙本電子發票) 3張或使用載具索取的電子發票1張,即可兌換一張園遊券(10元面額x5),每人每次以1張為限。園遊券限當天下午2點前使用,逾期無效,當天所兌換之所有發票將平均捐贈給當日設攤之社福團體。

我們有「逆風少年大步走」與「青春好色計」攤位外,因應天氣與活動性質,我們也將現場設立「生龍活虎小吃站」,叫賣熱飲與茶葉蛋,還有更多加價購好禮等著你!趕快來攤位C27C28與我們玩遊戲,還可免費獲得塗鴉創貼紙唷!


指導單位:財政部

主辦單位: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

協辦單位:財政部賦稅署、財政部高雄市國稅局、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財政部臺灣省南區國稅局

執行單位:財政部電子發票推動小組

主要贊助單位: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邀請單位: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各公協會、社福團體、財政部所屬機關(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