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粉絲團現正舉辦"許願讓逆風少年高飛,「Make a wish許下你的心願」"留言活動!在這耶誕與跨年的感動時刻,為自己、朋友、家人、情人許下誠摯的願望,就有機會獲得布克文化愛心提供的《飛行少年》特別版創作小說或飛行少年記錄片。

立刻前往參加活動>>>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sk=app_167110672433

飛行少年紀錄片.jpg  

 

隨著耶誕的歡樂鈴聲響起提醒著我們一年即將要過去在這歲末年終的時刻讓我們一起來許願,希望2012年有個嶄新的開始!

心中的願望可大可小,你可以為自己、朋友、家人、情人許下誠摯的願望,藉由你的留言,一起來Make a wish,也讓處於逆境中的逆風少年,在凜冽寒冬中感受到人性的溫暖,讓他們更有勇氣大步向前、展翅高飛。現在就動動手指留下你的心願吧!(ex.我希望能遇到好老闆,讓我年終加薪)就有機會獲得布克文化愛心提供的《飛行少年》特別版創作小說或群和國際文化提供的飛行少年記錄片。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sk=app_167110672433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12/31

 【活動方式】

1.請先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於逆風少年大步走Hot Deals活動頁面留言

【許願讓逆風少年高飛,Make a wish許下你的心願】後面寫上你想許下的心願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由好康活動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飛行少年》創作小說書《飛行少年》紀錄片(共20名,獎品隨機送出)

 

【領獎方式】

將於1/2在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提供收件者姓名、電話、個人塗鴉牆上留言網址mailyouthrights.tw@gmail.com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得獎資格放棄者將不遞補。

2.每個粉絲facebook帳號,於活動期間內限參加乙次抽獎活動。

3.未依照活動方式者如中獎後將取消得獎資格

4.本活動抽中之中獎者,請於5日內主動和主辦單位聯絡。

5.活動單位保留修正活動辦法之權利。

6.本活動贈品只郵寄台灣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