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范范~

當大家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在美國華盛頓過新年了!這是我期待好久的假期,迫不急待要看看可愛的姪子,還有與好久不見的家人相聚!

▼希望新的一年能創作更多好聽的歌曲,與大家分享。
DSC04683.jpg 

很開心過去一年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活動,接觸了許多在逆境中依然堅強奮鬥的逆風少年們,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讓范范代言的愛心零錢捐順利達成募款目標。

感謝大家,讓范范很開心地完成了「逆風少年大步走」第一屆公益代言人的角色,未來范范仍會繼續關心逆風少年,為大家加油打氣,做最好的愛心應援團,繼續創作更多好聽的歌與大家分享。

在這裡也用一本書《珍愛人生》來鼓勵逆風少年,這是一本啟發我在人生最絕望時,也絕不放棄自己的書,這本書也讓我確信「把愛傳出去」是我今生都要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相信有愛的人都是逆風少年的最佳代言人,希望這樣的愛心能夠一棒一棒接力下去,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逆風少年,讓這些在逆境中成長的孩子找到人生的方向!

最後,在這裡預祝逆風少年們新的一年都能虎虎生風,順利圓夢!也祝來逆風家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放長假終於有機會休息,開心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R1063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