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但是作公益的心總是暖暖的!

這個週末,即使寒流發威,也要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台北國父紀念館,參加12/17財政部所舉辦的「建國百年電子發票週年慶」園遊會,目的就是推廣民眾使用電子發票,還有要展示電子發票行動捐贈機,之後社福團體都會有一組專屬的『愛心碼』,以民眾捐贈電子發票之用唷!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球季結束了,三位逆風公益代言人彭政閔(恰恰)、張正偉(花花)、張志豪各傳來好消息喔!恰恰的老婆懷孕,讓他準備當爸爸了;花花忙著年底的婚宴,志豪則是想多留點時間陪家人。

而在這歲末年終,他們三人也捎來最近的近況與對逆風少年鼓勵的話,快來看看吧!

↓三位逆風公益代言人彭政閔、張正偉、張志豪,最近都喜上眉梢喔!!
代言人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台中中友百貨地下樓美食街紐西蘭牛排館林欣怡店長

初見面,一個185公分高,卻帶著靦腆笑容的大男生出現在我面前,生澀卻又有點油的述說著自己的學經歷。與年齡如此不相稱的油,應該是因為在還很年輕的時候就得離開單純的學校,在社會上跟著成年人為伍所披上的外衣吧。

↓現在的阿鈞是店內很重要的一份子
pic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勵馨基金會屏東中心-薑餅母親

我的孩子-薑餅,個性單純善良,沒有什麼不良嗜好,但是卻時常令我和學校老師感到頭痛。

在職場見習期間受到愛心雇主的支持與鼓勵
在職場見習期間找到...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月1日,台少盟好色計培訓班的成果發表會上,學員Hsin傳來了好消息,提供他三個月職場見習的「出色創意」,決定留用Hsin成為正式員工,讓對設計領域滿懷希望的Hsin,小小的夢想正起飛著。

↓好色計學員Hsin(中)正式成為出色創意的一員
出色創意.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週末很特別,長期關懷「逆風少年大步走」的華映娛樂有限公司,特別於12/3()下午於台北真善美戲院公益包場,邀請青少年公益團體觀賞「不一樣的月光」。這片擔任本屆金馬獎評審的小野、瞿友寧、郎祖筠都主動推薦陳潔瑤導演的電影給觀眾,因為戲中人物情感就跟宜蘭部落的好山好水一樣純淨自然。而最重要的幕後推手林慶台牧師,在趕通告之餘抽空現身,接受台少盟葉大華秘書長的感謝狀,並與逆風少年合影留念。

↓林慶台牧師現身「不一樣的月光」公益放映會,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
DSC00413.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