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台少盟好色計培訓班的成果發表會上,學員Hsin傳來了好消息,提供他三個月職場見習的「出色創意」,決定留用Hsin成為正式員工,讓對設計領域滿懷希望的Hsin,小小的夢想正起飛著。

↓好色計學員Hsin(中)正式成為出色創意的一員
出色創意.JPG  

在藝術創作的領域中,以創意內容的經紀與授權為主要業務的「出色創意」顯得格外獨特,他們與可樂王、水瓶鯨魚等三十多位創作者簽約合作,在品牌、客戶和創作者間扮演橋樑的角色。去年台少盟就輔員洪曉萍電話拜訪出色創意執行長陸承蔚,希望能提供職場見習機會給逆風少年,因此展開了出色創意的愛心雇主之路,而其實熱心公益的出色創意,過去也曾與伊甸基金會、瑪麗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以不同的方式支持著公益團體。

而今年是出色創意與台少盟好色計培訓班第二次合作,提供三個月的職場見習機會給學員Hsin,期間品牌專案部的藝術總監Kai與經紀授權部Ady可說是引領Hsin進入設計領域的師傅,他們讓Hsin不只涉獵了設計的領域,也實際參與了專案的發想與企劃,讓Hsin看到了藝術創作工作不同的面向。

藝術總監Kai在帶領逆風少年的時候他把他們當作是一般的青少年給予全然的信任也期許他們能成為全方位的「π型人」,除了本身的know-how技巧外還能擁有其他的第二專長。經紀授權部Ady則說,在三個月的職場見習中,他讓Hsin嘗試寫提案企劃、新聞稿,意外發現他在文字上的潛能,也對他提出的想法印象深刻。

對於能成為正式員工Hsin相當開心他說在見習的過程中他從沒把自己當作是只做三個月的實習生他的心態是既然要做就要全力以赴所以一開始提案時給自己不少的壓力但他慶幸KaiAdy給他全然的信任放手讓他去發想,讓他在過程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也激發出自己完全不知道的潛能。

就輔員洪曉萍則說,其實當出色創意願意提供機會給學員時,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有知名的設計公司願意提供機會,憂的則是學員的能力是否足以勝任如此純設計的工作,但看到Hsin的努力後,他發現其實學員們的能力是可以的,只要多給他們機會與信任,就能激發出他們的無限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