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今年出了《尋人啟事》這張專輯,與以往比起來,融合了更多人的合作,在這個過程中,自己也有了更成長的感覺。

↓對LALA來說,家人是最好的依靠。
LALA  

 

今年,有許多想感謝的人。最感謝的是歌迷,不論我做什麼,他們總會試著去了解我,不管我出席什麼活動,他們也都會出席來支持,給我很大的鼓勵。

 

想感謝的還有家人,之前忙宣傳期時,家裡正在搬家,我忙得像一攤爛泥,幫不上什麼忙,但還好他們都很體諒,把事情圓滿完成。謝謝家人非但不會把我視為麻煩,還給我依靠,給我最大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