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整理

「如果你找到你的熱情,不要停止追尋他!」七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自稱是歐巴桑少女的插畫家鼻妹,他的廢話亂畫部落格可以創下單日5000人次的瀏覽紀錄,無厘頭的畫風讓人噴飯又紓壓。曾經她也不清楚未來想做什麼,但在經營圖文部落格的過程中,開啟了她的插畫之路,也更堅定這是她未來的方向!

↓鼻妹的無厘頭畫風讓人噴飯又紓壓。
一個尷尬4    

鼻妹說從小到大其實她一直不大清楚自己未來想幹嘛讀書也不是很認真甚至後來還重考大學志願也是依社會期望填的那時的她只希望未來找份穩定的工作但當她越大越發現自己並不希望滿足於此

大學二年級時鼻妹注意到室友在看圖文部落格她看一看覺得自己也能做到於是隔天買了繪圖板註冊部落格便開啟了她的插畫之路算一算,鼻妹經營
部落格已經六年雖然期間遇到不少障礙跟挫折但這些都讓鼻妹更確定這是她要走的路

↓圖文部落格廣受歡迎,鼻妹也出版了兩本圖文書。
書2e  書2         


提到印象深刻的生日,鼻妹說:「我的生日在夏天,大家都在放暑假,然後又常遇到颱風。記得有一次也是遇到強颱,但還好朋友還記得我的生日,請我吃火鍋,讓我很感動。(很容易討好)」

↓鼻妹的廢話亂畫總是有許多生活趣事。
化妝    


而7月18日是鼻妹的生日,今年剛好有單位邀請她擺攤,所以生日當天她會在台中勤美誠品外幫大家畫頭像,「應該會很好玩,我還沒有現場幫大家畫人像過,歡迎大家來找我玩。」鼻妹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家人朋友還有貓咪Gary大家都健康,也期許自已能不斷突破自我。

↓鼻妹、阿滿與愛貓Gary。
合照  


對於在逆境中成長的逆風少年,鼻妹以《最後的演講》一書,蘭迪˙鮑許教授講的話來鼓勵大家:「阻擋你的障礙必有其原因!這道牆並不是為了阻止我們,這道牆讓我們有機會展現自己有多想達到這目標。這道牆是為了阻止那些不夠渴望的人,它們是為了阻擋那些不夠熱愛的人而存在的。」因此,如果你找到你的熱情,不要停止追尋他!

鼻妹大頭照.jpg  

鼻妹的廢話亂畫

http://bimay.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bimay38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7月壽星鼻妹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7月生日捐活動日期:7/16~8/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帳號:0989-940-00577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