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指標性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長久以來,突破國界、語言與膚色的隔閡,致力投入全球性公益活動。而這一次,聯合公園與華納音樂應台少盟邀請,將共同舉辦「華納音樂影子工作日」,讓台灣青少年有機會成為華納公司員工的影子,實際體驗職場工作,為青少年「找出路」!報名即日起到6/20,歡迎18-24歲的你踴躍報名!

>>>前往活動網址 
http://www.warnermusic.com.tw/linkinpark-jsdcarmpaign/
 

華納JSD  

曾經在台灣創下亞洲地區近十年來演唱會人數最多的驚人紀錄、以及台灣專輯總銷售數量傲視全亞洲的全美No.1超級搖滾樂團【聯合公園】,除了樂團本身在音樂上的卓越成就之外,也創立非營利組織的『音樂救援組織』(Music For Relief),突破國界、語言與膚色的隔閡,專門幫助一些遭逢天然災害的無辜受害者。【聯合公園】也跟台灣有份深厚的感情,2009年就曾捐贈了兩萬美金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做為莫拉克颱風災民的救濟與重建工作基金。

台灣青少年正逢六月畢業潮到來,出社會找尋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不易,特別是青少年因為無法適應念完書之後,出社會找不到自己喜歡或勝任的工作時,容易失去人生方向與價值,有的人會自我放棄,有些人甚至還誤入歧途。【聯合公園】對台灣支持他們的青少年歌迷有著特別深的情感,特別是曾打工無數、也面臨過對未來感到徬徨失落的主唱查斯特,對於台灣青少年的困擾相當感同身受。

在得知華納音樂與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台少盟)將共同舉辦『華納音樂 工作影子日』,希望青少年藉此有機會成為公司機構員工的「影子」,體驗踏入社會後真實的工作環境情況,了解所學的知識及技能如何在工作上運用,提前為將來投身職場做好準備,查斯特也義不容辭的在繁忙的行程當中,特別抽空錄製公益活動宣傳影片,呼籲全台灣一起關懷青少年的職場體驗計畫公益活動,全台灣的電視台也將會總動員強力播出這支公益廣告,除此之外,本公益活動的海報也會張貼在全台上千所學校校園裡,希望全台灣都可以一起加入意義非凡的公益活動!

『華納音樂
工作影子日』採用線上報名,詳細活動內容請見主辦單位官網:
台少盟:
www.youthrights.org.tw
;華納音樂:www.warnermusic.com.tw

洽詢專線:02-23695195#19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