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齊向來是兄弟象隊看好的打線球員,現在能有不錯的表現,周思齊最感謝國小的老師與啟蒙的教練。他說小學的老師很嚴格,對品行、操守很講究,而教練則是在沒經費的情況下,照顧棒球社球員的生活起居,也讓他從此對棒球產生熱情!


周思齊向是兄弟象隊相當看好的打線球員

周思齊2  

周思齊說,自己從小個性內斂,在師長眼中算是乖順的學生,他很感謝國小老師給他很好的品格教育,棒球社的教練則讓他開始對棒球有興趣,因為他原本是田徑社出身,後來接觸到棒球,看到教練為了棒球社四處奔走,組學生後援會,還自掏腰包照顧球員的生活起居,讓他十分感動。雖然那個年代都是打罵教育,讓他一度想放棄,但看到教練的用心,也讓他決定好好打棒球!

↓啟蒙教練讓周思齊對棒球產生熱情
周思齊5  

而如果重新回到17歲,他會把握能去日本打棒球的機會,因為當時曾經有機會,但他卻沒選擇去,讓他少了在國外磨練的體驗,所以如果時光能重頭,他會選擇去日本打棒球,去感受一下專業的棒球訓練,或許對他的人生又是另一番的轉折!

↓周思齊為逆風少年加油
周思齊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