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螢幕上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小鐘原來學生時代也曾經打工賺錢做過生產線的作業員送貨員還有學校的油漆工培養自己刻苦耐勞的個性而喜歡音樂創作的他也鼓勵青少年有夢想就去追求只要不放棄一定有希望

↓小鐘鼓勵青少年有夢想就去追!
P1080235.JPG  

藝人小鐘先前參加台少盟與新北市政府舉辦的2011 TEEN愛新北市建國百年青春正YOUNG創意講堂」,分享了許多青春時期不為人知的有趣經驗小鐘不改幽默本性地說他學生時代的綽號是David」,因為他是個大胃王他還說自己因為喜歡音樂創作還有少年貝多芬之稱常常站上舞台把自己創作的歌曲唱給大家聽也練就現在的膽量與台風

但是小鐘學生時代也有過叛逆時光他曾經放學偷抽菸也曾經刻小抄作弊但還好有音樂的陪伴讓他沒有學壞小鐘說:「年少的時候難免會遇到許多煩腦與挫折,但我面對問題的方式就是:面對、接受、處理、放下。」如此一來,心裡會舒坦一些,問題也能迎刃而解。

而對於想進演藝圈的青少年,小鐘說:「不放棄很重要,而且要不斷努力,才有機會出頭!」小鐘也說,其實不管未來想從事哪一種行業,都要有勇氣堅持下去,「有夢想就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怎麼想,有勇氣就有希望!」他很慶幸自己有音樂相伴,也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