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時曾經出家的歌手張峰奇,也曾有過叛逆愛玩的青春,曾經在粉筆上塗白膠作弄老師、在書桌上打洞喝飲料,直到爸爸有一天告訴他說:「你再皮,我就送你再去出家!」才讓他開始變乖!張峰奇很感謝爸爸的這段教誨,他也鼓勵年青人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一定會有對的結果!」

↓張峰奇鼓勵大家有興趣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
P1080239.JPG  

歌手張峰奇先前參加台少盟與新北市政府舉辦的「2011 TEEN愛新北市『建國百年青春正YOUNG』創意講堂」,分享了許多自己年少輕狂的叛逆時光,他說因為自己出家光頭,在學校常被同學欺負,還被同學取綽號叫「芭樂」,因為不甘被欺負,所以他也常作弄老師、同學,讓爸爸相當頭痛,還一度警告他要事再皮,就要再送他去出家,才讓他從此變乖。

因為喜歡音樂,張峰奇到唱片公司從助理開始做起,擦地板、洗廁所也不以為意。他說:「因為是自己的興趣,所以覺得能待在唱片公司,在旁跟著學習,做甚麼都願意!」小時候還夢想過當警察、超迷《蝙蝠俠》,總是幻想自己是正義的一方,現在回想起來,張峰奇說,其實很慶幸自己一直在做「對」的事情,才讓他能順利達成當歌手的夢想。

因此,張峰奇也鼓勵所有青少年,有興趣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他始終相信「跟對的人、做對的事、走對的路,就會有對的結果!」就像他對音樂堅持到底,他也希望青少年能找到自己的潛能,闖出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