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因為在明星賽中拿下了MVP,雖然直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置信但我希望把這榮耀與親愛的家人與球迷一起分享

P1070946.JPG  

今年初我就為自己設定了目標,希望上場能至少打擊ㄧ支安打、多ㄧ次盜壘,還有絕不漏接任何ㄧ顆球。感覺一點一滴的努力,都協助我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我一直覺得成功不會是偶然的,而拿下MVP也不全是屬於自己的榮耀,要感謝支持我的家人、球迷,也感謝教練與隊友的協助,接下來我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幫球隊拿下季冠軍,然後朝總冠軍之路邁進。

上個月底的零錢捐記者會,第一次與很多逆風少年接觸,覺得他們都很有活力,我知道他們在求學或就業上或許有遭遇一些困境,但我想鼓勵他們不要放棄,為自己的夢想訂下目標,大步向前邁進,一定能成功的!

加油吧~逆風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