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的莫拉克颱風,奪走了許多人的寶貴生命,更重創了許多人辛苦打拼的家園。

因為同樣經歷過人生的逆境,讓逆風少年們更能感同身受,我們知道,在這樣艱難的時刻,有著比我們更需要幫助的人,需要我們伸出援手!

8/10,來自乘風少年學園的逆風少年,以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日光少年,主動發起「逆風少年大步走,力挺八八賑災行動」,
從台灣的心臟謝緯紀念青年營地集合,以單車環島的行動,呼籲大家加入全家愛心零錢捐,為八八賑災募款,並投入災區服務,讓現在處於逆境中的災民也能感受到溫暖。

▼8/10D-Day行動日,逆風少年們在全家的埔里高工店,將自己的愛心捐給災民。
逆風少年單車行1(全家埔里高工店).jpg 


原本的「青春流汗不流浪」單車環島行動計畫,是希望藉由為期15天揮灑汗水努力奔馳的單車環島之行,以及關懷社會志業服務的行動,為「逆風少年大步走」募款。但因為莫拉克颱風的來襲,這群青少年自發性發起「逆風少年大步走,力挺八八賑災行動」,結合全家便利商店超過2350家店舖的企業力量,在單車環台的行程中,投入災區服務,並藉由關懷社會的心力,呼籲更多社會大眾參與愛心零錢捐的行列。

▼出發前一晚,我們在謝緯青年紀念營地,
用紀錄災區報導的報紙拼出台灣的形狀,為災民祝禱加油!

出發前的禱告.jpg

出發前的禱告1.jpg

 
 ▼8/11正式出發,今天的行程是要從埔里騎到斗六。
逆風少年單車行5.jpg 
 
▼沿途看到了被無情水災重創的南投災區。
逆風少年單車行6.jpg 

逆風少年單車行7.jpg 

▼對照完好的日月潭風景區,簡直是兩個世界。
單車行~日月潭.jpg 

▼沿途的全家便利商店是我們的愛心補給站,大家搶著貢獻零錢捐。

 

逆風少年單車行2.jpg 

▼短暫休息後,繼續往目標前進。

逆風少年單車行8.jpg 

▼抵達全家南投竹山延和店,不忘呼籲大家與我們一起捐輸愛心!

 逆風少年單車行3(全家竹山延和店).jpg

▼逆風少年加油!距離目標已經不遠了!
逆風少年單車行9.jpg 

▼終於抵達全家斗六中華店,大家繼續捐款,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全家斗六中華店.jpg 

逆風少年力挺八八賑災的單車行程,13日預計抵達台南, 將視災區救援情況,分組投入災區服務!

 

一起為這群逆風少年加油吧!經過全家便利商店時也不要忘記貢獻你的愛心!

行程未完,愛心還會繼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