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少盟主辦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將與布克文化於8月28日下午兩點,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的「法雅客」舉行「飛行少年簽書會暨台少盟義賣活動」,現場將邀請華視偶像劇《飛行少年》的主要演員王少偉、曾沛慈、Linda出席,還有我們來自卑南族的逆風少年小皓與爺爺一起表演,現場另有飛行少年紀錄片~演員親筆簽名DVD與逆風T恤義賣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簽書會DM01.jpg    

  
你知道嗎?飛機起飛需要「逆風」才能飛行,就如同我們的逆風少年們在逆風中獲得成長!最近華視的偶像劇《飛行少年》描述著一群失親失養、遭家庭或學校遺棄的青少年,因為無私社工們的協助,找回自己翱翔的天空。

現實生活中,逆風少年們因為家庭經濟或其他因素,而成為失學、失業的孩子,他們沒有漂亮學歷,在社會邊緣徘徊流浪,因而提供「逆風就業力培訓計畫」幫助他們提升就業力。或者許多孩子需要自立或家中經濟無法負擔學雜費,遂提供「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幫助他們提升學習力並完成學業。在社會邊緣徘徊流浪,他們的人生就像是「逆風飛行」並不容易,但現在透過你我多一點的關心與關愛,就能幫助他們踏出一步步希望。


 快來參加『飛行少年』簽書會暨台少盟義賣活動

 一起為逆風少年裝上夢想的翅膀 幫助他們勇敢飛行 

時間:2011828日(日)下午200開始

地點:法雅客(新光三越信義店A9B2,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B2)

出席藝人:王少偉、曾沛慈、Linda、李博翔、魏仕昇、吳冠廷

義賣商品:

1.飛行少年紀錄片DVD 演員親筆簽名(200元)

2.逆風T恤(500元)

簽書會活動辦法

1.由於簽書會活動時間有限,簽書活動限時2個小時,簽名資格將限額100名,1人限簽二本,若時間有餘,主辦單位將視現場狀況開放預備名額。 
2.
下午13點開始發放號碼牌,簽書會於下午15點開始,拿到號碼牌的讀者,請務必於下午14:30以前回到簽書會現場排隊、順位,逾時將不予插隊,由主辦單位安排改排到隊伍後面。
3.
號碼牌遺失恕不補發,一人限領一張,共100張,領到號碼牌者可額外獲得限量演員精美劇照。
4.
現場銷售由布克文化出版<飛行少年創作小說> ,活動現場每人限簽<飛行少年創作小說>書籍,1人限簽二本,其餘商品恕不簽名。
5.
活動時間有限為確保每位讀者簽名權益,簽名時可拍照,但不可合照、署名。
6.
主辦單位保留現場變更或取消活動辦法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