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勸募行動,特別邀請兄弟象球星彭政閔(恰恰)、張正偉(花花)與張志豪擔任公益代言人,對於平面與電視廣告拍攝,身為前輩的恰恰當然沒在怕,倒是花花與表弟張志豪顯得有些緊張,頻頻NG忘詞,但在恰恰的帶領下,還是開心順利完成拍攝。

一起來看看當天拍攝公益廣告的幕後花絮吧~

「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代言人張正偉、彭政閔、張志豪
逆風代言人2.JPG 

拍過全家便利商店「兩件恰恰好」廣告的恰恰,笑稱一個人拍廣告比較無聊,還是大家一起拍比較熱鬧有趣,這次拍攝「逆風少年大步走」平面公益廣告,除了他們以兄弟象球星的身分,邀請大家加入愛心捐一起「擊出逆風少年大未來」的寓意之外,也希望恰恰以前輩的身分拉拔後輩,號召更多的愛心雇主大前輩能提供逆風少年工作機會。

平面拍攝一開始,大夥穿上逆風T恤走位,擺出各種為逆風少年加油的POSE~恰恰果然是廣告前輩,連眼神都有戲~
逆風代言人1.JPG 

這一齣演的是花花遇到挫折,恰恰與張志豪一起鼓勵他~
逆風代言人5.JPG 

一見到瑪爾濟斯愛犬,花花就忘了緊張啦~
逆風代言人6.JPG 

第二場就是要為逆風少年擊出大未來~當然要穿上兄弟象的黃金戰袍上場,一穿上戰袍,三人自信全來了
逆風代言人4.JPG  

但因為花花與志豪都是第一次拍攝,所以念台詞時,花花頻頻NG,花花笑說,他其實前一天睡得很好,沒什麼壓力,但一上場念台詞就完全「放空」,腦袋也「放空」了~

向來是酷哥的張志豪則是被導演提醒表情僵硬,被大家笑說「笑肌」不夠發達,讓他在後台苦練許久。儘管如此,花花與志豪都說第一次拍公益廣告很有趣,也很有意義,恰恰也謙稱自己在後輩面前不喜歡裝前輩,他說做任何事情都是互相學習,打球如此、拍廣告也是,果然很有大哥風範!

最後,邀請大家加入愛心捐,為逆風少年加油囉~
逆風代言人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