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作文課總會有「我的志願」這個題目。

小時候的我,因為喜歡看書,曾經想過要當圖書館管理員,也因為媽媽是幼稚園老師,而想過要當個老師。

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對於未來也曾經徬徨過,剛開始我在花店打工,教小朋友英文,那時從沒想過我的第一份工作會是歌手。

▼我一直很珍惜歌手的身份,與每一次的演出機會。
_MG_1219_...JPG 

但音樂創作一直是我的興趣,17歲的時候,我跟三個同學組了一個樂團開始與娛樂圈接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我把自己做的白日夢,寫成了一首歌,沒想到福茂唱片總監聽了很喜歡,才找我簽約當歌手。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震憾,因為我沒想到做白日夢寫的歌,可以讓我夢想成真,做自己有興趣而且想做的工作。在「創意魔法學院」,看著逆風少年們展現唱歌、跳舞的才藝,我覺得你們都很有潛力,也希望你們不要害怕做夢,要勇敢追求夢想。

踏入演藝圈多年,最開心的是認識很多好朋友,雖然現在大家不常相聚,但每一次見面讓我感到很窩心。像這兩個月我幾乎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內地宣傳新專輯《F ONE》,趁著到內地的機會和好久不見的好姊妹阿雅敘舊,參加了她在江蘇衛視主持的節目《週末不加班》,我們還一起合唱了一首〈那些花兒〉。

接下來的時間,我要好好充電休息,但只要是需要我的公益活動,我都會努力參與,也請大家持續支持逆風少年愛心零錢捐,讓他們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在內地參加阿雅主持的節目,開心一起合唱。
_MG_1282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