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歌手,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用我的歌聲,帶給別人勇氣與力量。

當有人說我的歌聲能鼓舞人心,可以讓人療傷止痛,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鼓勵與回饋,讓我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一直唱下去。

02-168.jpg 

上個月,我在香港與北京舉行了「F.ONE我們是朋友」個人演唱會,這兩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一方面是我九年來的歌唱成績檢閱,也是第一次在内地開個人演唱會,歌迷的熱情與好友的到場支持,給了我滿滿的溫暖。

最令我Surprise的是,在北京演唱的時候,在後台遇到了一個老外粉絲賈斯汀,他穿著一件特別製作的T恤,上面印的全是我出道九年以來的經典歌名,而且上頭的每一首歌他都會唱呢!

賈斯汀告訴我,他是在北京教人類學的博士,五年前他跟老婆離婚時,因為心情很糟,所以學生特別送上我的五首歌曲,陪他度過婚變情傷,其中他最愛的就是〈黑白配〉,還跑到唱片行找我的專輯,這次一聽說我要到北京演唱,就自行訂作了這款打歌服,希望給我一個驚喜。

我最開心的是,賈斯汀說我的歌聲很溫暖,能帶給人勇氣與力量。過去,我也曾經遇到癌症病童的家屬跟我道謝,說我的歌聲很有鼓舞人心的療傷效果。老實說,聽到這些真的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因為我何德何能,具有這麼大的療癒力量。

但是,能夠用歌聲幫助別人,真的讓我很開心,這是上帝給我的獨特天賦,我會珍惜善用它,帶給大家更多的溫暖!

賈斯汀為我做的打歌服,衣服上都是我的經典歌曲。
范范&Justin 007.jpg 

范范&Justin 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