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我有創作的能量與天賦,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且有源源不斷的熱情堅持下去。

▼這是最近染的奶茶色新造型,希望大家會喜歡。
范范2.jpg 

我很開心許多人喜歡我的歌曲,其實這些歌曲都是我身邊的故事,可能是在咖啡廳一角聽到情侶間的戀人絮語,也有從朋友那裡分享的心情,這些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化成我寫歌的靈感。

我一直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我覺得逆風少年們也是一樣,在人生的路上,不一定要功課最好或是做大事,只要你有著獨一無二的創意,好好去發揮你的潛能,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

再來說說我的近況吧!之前因為忙著海外的商演,一個月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不在台灣,沒想到我竟意外胖了二公斤,原本有些懊惱,但大家都說我的臉頰長了肉,看起來更有福氣。在內地商演的休息空檔,我還在飯店染了一頭奶茶色的心造型,轉換一下心情。

另外這陣子還拍了一個快譯通的廣告,導演安排了兩個影子向我求婚,頗有趣的!雖然老是過著空中飛人的忙碌日子,但明年農曆過年我決定飛往英國度假,然後再飛到美國華盛頓探望弟弟、弟媳與姪子,一想到明年的假期就超興奮的,因為我從來沒去過英國,所以這陣子再忙碌也是值得的!

▼在內地商演的空檔,造型師幫我染頭髮。
范范1.jpg 

 

▼最近拍的廣告,有剪影向我求婚,蠻有創意的!
剪影人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