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花花」張正偉最近入選中華隊國手
相當珍惜這次為中華隊出賽的機會,因為這可是他第一次當選國手,讓他相當開心。想到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花花說多虧高中時獲得教練李仲弘的鼓勵,從差一點放棄的歧途中拉他一把,才讓他能夠繼續打棒球!

↓張正偉最近代表中華隊出賽,相當開心
MY4_3022    

花花說國高中時在台東體中打青少棒青棒隊因為沒得到教練的賞識沒有什麼上場的機會感到挫折的他曾經自我放逐,認識壞朋友誤入歧途,也一度緊張自己沒有大學可以唸,還好後來教練李仲弘不斷給他鼓勵,才讓他讀了開南大學,並成了主力球員。

如果重回17歲,他希望自己沒有認識壞朋友,他說:「當時我走的路,真的有一點偏掉,感謝教練沒有放棄我,才讓我有機會打自己熱愛的棒球!」花花永遠記得教練對他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所以現在無論任何比賽,他都相信苦練才會有好成果!

 ↓雖然年輕時一度走偏,還好有教練拉他一把
760V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