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是個喜歡凡事搶第一的人。

 

對事業、生活都抱持著比較隨性的態度。

 

但是,只有做公益這件事,我希望能搶第一,而且越多越好!

▼與我一起拼公益,讓愛心發揮改變社會的力量。

照片 082.jpg 

 

七月初,我為「逆風少年大步走」拍攝了全新的公益廣告,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榮幸,可以做「D-Day公益愛心捐」的活動代言人,我常覺得如果世界上有人因為你的影響力而改變,那何樂而不為?

 

在拍攝現場,我拿著十元銅板,一次一次地投入愛心捐的箱子裡,我想像著,一個銅板彷彿就是一個希望,它能幫助逆風的孩子們完成升學、就業的夢想,讓逆風的孩子不必在街頭漫無目的地遊蕩。

 

當聽說愛心捐已經累積突破千萬時,我真的好驚訝也很開心,開心的是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驚訝的是投十元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竟然能帶來這麼大的力量!

這激發了我更加努力拼公益的決心,每月十日,我的MSN暱稱已經習慣改成「今日你D了嗎?」起初唱片公司同事,還有郭靜都會問我這是什麼意思,現在他們都知道,還會一起去全家便利商店捐零錢。

 

我真的覺得做公益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只要你願意,讓公益融入你的生活中,你會發現幫助別人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最近,我的新專輯「F one」剛發行,並且在北中南舉行三場演唱會,這一次的曲風、造型都跟以前不一樣,想要近距離體驗我的改變,就到現場來支持我吧!

 

▼收工了,雖然已經很晚了,但心裡卻是開心的。

照片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