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周五是否感到快沒電了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推出周五心情大補帖網路留言活動,一連四個隔周五邀請你來分享心情,就能獲得不同主題的暢銷書,為自己充充電喔!

 

這次要送你風靡一時的倪亞達》漫畫,知名圖文作家四小折以他的幽默解讀,讓愛作白日夢的倪亞達生活更多彩多姿。現在就邀請你拋開現實生活的壓力與倪亞達一起作白日夢,可能是中樂透變億萬富翁,也可能是考試ALL PASS,也或許是追到夢中情人。只要留言寫下你的白日夢,就有機會獲得暢銷圖文書《倪亞達》一本喔!

倪亞達.jpg  

>>>立即前往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ref=hl

 

 

【活動日期】9/2510/2

 

【活動方式】

1.歡迎你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在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ref=hl活動下方留言寫下你的白日夢ex.【支持逆風少年】我想中樂透變億萬富翁

 

【活動獎品】漫畫《倪亞達》一本,共5名。(定價200元)

【得獎公布】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