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不打烊的全家便利商店,除了提供消費者方便多元的服務外,也能變身青少年創作空間,成為關懷「逆風少年」的公益小藝廊即日起到1020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的全家便利商店鑫德店正展出出發,逆風少年設計藝術展」,邀請大家一面欣賞、一塊支持逆風少年!

↓公益代言人柯有倫與參與塗鴉創作的好色計學員及愛心雇主楊勝智合影
P1130446    


出發逆風少年設計藝術展是來自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學員的創作集結了攝影作品中秋卡明信片設計以及兄弟象資料夾逆風T恤圖樣設計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張仁敦逆風公益代言人柯有倫在9/23公益起跑記者會時都特別到場參觀柯有倫說:「從逆風少年的創作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當下的心情以及想突破的困境就像我自己寫歌一樣許多靈感往往是在遭遇挫折時激發出來的。」

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張仁敦前來看展,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帶領解說
P1130330  


↓公益代言人柯有倫仔細欣賞逆風少年的創作
P1130431  


而鑫德店的收銀櫃檯後方則有另一大型的塗鴉創作,是擔任愛心雇主的卡畢須獨立創意總監楊勝智與台少盟好色計班的逆風少年張瑀庭、廖若琪、陳穎薇、蘇彥融一起繪製的,以出航」的概念,象徵大家在船上各司其職,一起乘風破浪。也藉由塗鴉藝術,讓逆風少年有情緒、創作的出口。

↓逆風少年塗鴉創作
P1130329  



出發」,逆風少年設計藝術展

在夢想初熟的時代給青少年一盏燈光讓他們感受舞台

這樣的鼓勵會帶來更多勇氣

 

出發」,期許逆風少年找到人生方向的時刻

能勇敢行動突破環境經濟條件的限制

掌握解決問題的能力和人生夢想起舞

 

邀您一面欣賞、一塊支持。

給逆風少年機會,拉他們未來一把。

P1130326 

展期:9/23~10/20

展出地點:全家鑫德店(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00號)

 

參展學員:

攝影作品:李書霈

中秋卡設計:張瑀庭

明信片設計:廖珮伃、王翰仁

兄弟象資料夾:鄭挹歡、連翁恆、葉卉庭

T恤圖樣設計:羅印皓、褚薇、林恩琪、廖若琪、陳穎薇、張家瑜、陳姿卉、陳冠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