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不斷練習堅持下去,就有機會完成夢想11月的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邀請到以職場搞笑漫畫聞名的圖文作家屁熊,來為花蓮基督教芥菜種會的逆風少年怡昕畫下生日祝福。從小愛上漫畫的屁熊最大的心願就是成為漫畫家畫出讓大家看了開心大笑的作品,現在也朝這個目標努力中。

圖文作家屁熊為花蓮基督教芥菜種會的逆風少年怡昕畫下生日祝福。
11月屁熊.png  


屁熊從小學開始就愛上漫畫小時候天真的以為畫畫就是拿起畫筆把想畫的東西畫在紙上就好了,後來才發現畫畫不如想像中簡單,為了磨練畫畫的技巧,他常常跑去書局翻書找喜歡的工具書,回家自己研究新的技法,也常上網看著別人的圖,問自己能否畫的像他們一樣,然後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屁熊從生活發想靈感,希望帶給大家開心大笑的作品。
3  


屁熊說,小時候根本不會想到畫畫這一行有什麼困難,但長大後開始要工作了,才發現如果要靠畫畫賺錢的話,幾乎每天都得與電腦綁在一起,而單純把畫畫當工作,有時也會磨掉對畫圖的熱情像他走入這一行後,也曾經對畫畫產生瓶頸怎麼畫都沒有感覺,還好當時有臉書上的朋友鼓勵才走下去。

↓從小就想當漫畫家的屁熊,也向這個目標努力中。
2  

11/7是屁熊的生日,他笑稱一個人在外頭租屋習慣了,已經很久沒過生日,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可以賺大錢讓家人一起過好日子,也希望自己身體好一點。(屁熊OS:題外話,畫畫的職業病不少,所以要注意喔!)

↓11月生日的屁熊,生日願望是希望可以賺大錢讓家人一起過好日子。
4  


而屁熊為怡昕畫下的生日祝福是:「當你鼓起勇氣騎上單車那一刻,你的世界已經變的更精彩了!」另外屁熊也想對怡昕說:「其實當幼稚園老師與畫畫一樣,如果你心裡一直夢、一直想的話,那你一定會完成夢想的!雖然過程可能會跌跌撞撞就像屁熊一樣,但連屁熊都可以堅持下去了,你一定也可以的!」

1  

 
屁熊內褲豬的小冊日記

官網:http://www.papbea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pbear123

 

十一月主打壽星☆芥菜種會-怡昕

受到家裡良好保護有如溫室花朵的怡昕,在芥菜種會就業力培訓班中,因面對自己「不敢騎單車」的恐懼而大哭。透過就輔員的扶持與鼓勵,她終於能夠跨上單車、學會平衡,並且在烈日驕陽下咬緊牙根隨著團隊完成近50公里的單車旅行,之後以同樣的精神進入職場實習,獲得雇主肯定與聘任機會,建立生平第一次的就業成功經驗。

怡昕希望以後能當個幼稚園老師。
邱怡昕(照片)  

 

生日願望:身邊所有人平安健康快樂

未來夢想:嫁個好老公然後當上幼稚園老師

印象深刻的生日願望:考試進步,考上前15名。

付出的努力:好好努力用功讀書。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11月壽星屁熊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11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1/16~12/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