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好嗎?這個月要推出新專輯裡面好幾首歌都好有fu,尤其是〈尋人啟事〉這首歌,每次唱都好感動,有想噴淚的感覺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140402_369-ok - 小圖  

 

提到年輕時候最想感謝的人,應該是我的國中導師,他教英文、有三個女兒,很關心我的生活。那時候的我成績一落千丈,交了男朋友,而且還是師長眼中的壞學生,我把每天跟男友出去玩、看MTV的事情寫在周記裡,讓老師很緊張,所以常找我去約談。

 

老師僅管嚴格、也會打罵,但他願意聽我說話,與我溝通事情的對錯,這對當時的我來說,感覺反而是一種關心,因為即使他對我失望,但聽得出他對我仍有期待,這樣的軟硬兼施,對當時叛逆的我來說還滿管用的。

 

直到現在,我當了歌手,常到校園演唱,老師的女兒還會來聽歌、找我簽名,這感覺很微妙,就好像老師的關心不曾遠離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