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逆風少年公益代言人LALA徐佳瑩抽空進行了逆風少年全新的公益廣告與平面形象拍攝,這次公益廣告的主題是「穿越逆風,抓住夢想」,導演安排LALA重回舞台,感受當初參加歌唱比賽時的忐忑,到突破挫折站上舞台接受掌聲的過程。


↓公益代言人LALA進行逆風少年平面形象拍攝
140402_369-ok - 小圖    

  

 

 一開始導演安排LALA在後台與參賽者坐在一起等候LALA也給了很多建議她說:「實際比賽時,大家在後台等待上台的空檔,不是讓自己放空,就是抓緊時間練唱,當下我不會把得失看得太重,只想著如何把一首歌唱好。」

↓LALA在後台與參賽者一起等候,輪到他時起身準備上舞台
IMG_5454

 

導演也拍攝了LALA在家創作的過程最近LALA正在做新專輯最後的收歌錄音工作所以隨興的她也在廣告拍攝空檔自顧自地寫歌哼唱起來,或許是環境給她的靈感,LALA竟突然靈光乍現,當場創作了一段極好聽的旋律,真不愧是個才女,讓大家也見識到她的創作功力。

↓拍攝LALA創作的過程
IMG_5491  

 

對於當天的公益廣告拍攝,LALA說她覺得逆風少年比許多大人還勇敢,因為他們生來就比一般人遭遇到更多的困難與阻礙,或許過程中難免走偏,但相信愛與關懷會讓他們找到想走的路,也能鼓起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對於逆風少年,LALA以自己一路追夢的過程,鼓勵他們堅定自信、下定決心,「沒有人能決定我能做什麼,也沒有任何條件能影響我喜歡什麼!」知道自己想做什麼,用心做好每件事才是最重要的。

↓在補妝的拍攝空檔,LALA也不忘抓緊時間創作
IMG_5477  

 

逆風少年全新平面形象與公益廣告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