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教育助學計劃報名延長到8/31日,請把握機會報名喔!

教育助學宣傳海報  

逆風少年大步走逆風教育助學計劃

 

勇氣 X 執行力 X 資助金 = 實踐夢想的力量

激發夢想,提升學習力,有機會獲得最高5萬元教育資助金!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自2010年開始關注經濟弱勢、需要半工半讀與經濟自立的學生,為了扶助這群學生,特別規劃『逆風教育助學計畫』。此計劃與一般政府或民間企業的經費來源不同,我們透過『全家便利商店』愛心零錢捐通路募集社會大眾資源,匯集一點一滴的愛心力量,幫助經濟弱勢的在學青少年減輕在學時的經濟壓力並完成夢想。

 

此計劃每年提撥教育資助金300萬元,幫助學生提升學習力,並有免費三大學習課程(文創學習、數位學習、冒險學習)開拓學生視野、增加各項技能。

IMG_8367  

 申請資格


1.   15-24歲,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民國79/09/0187/08/31出生者,不含研究生)

2.  本國人民,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者。 

3.  經濟弱勢、需要半工半讀或經濟自立者

4.  需經由學校老師、社工或輔導員等專業人員推薦.

5.  每戶申請不得超過二人。

6.  已請領過本計畫教育資助金者不得重複申請。

 

申請日期

1. 即日起至20138/31日止

2. 請至活動官網【線上申請書】線上報名,並下載相關檔案完成後上傳,相關資料郵至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1064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12逆風教育助學小組收)

3. 詳細報名流程與審查辦法:請詳見活動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plan

 

洽詢專線 0800-329-580 (0800-青少年-我幫你)

新聞組圖  


關於『逆風教育助學計劃』

「逆風少年大步走」自2010年起開辦「逆風教育助學計劃」,深入校園幫助經濟弱勢的青少年,提供教育資助金協助完成學業與實踐夢想,並舉辦免費多元學習課程,充實自我提升學習力。

活動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plan/

簡介影片:http://youtu.be/xVhBDIpPMd4

 

35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