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快入冬了
但來自各地的愛心卻讓人感到很溫暖位在林口老街的林口中正店已經在地深耕10多年了,是全家便利商店10月零錢捐第一名的店家,店長蔡政宏說,多虧附近的住戶持續地捐輸愛心,尤其有一位年約60幾歲的阿嬤,每次來都直接捐1000元或500元,才讓零錢捐的金額飆高。

↓林口中正店店長蔡政宏
林口中正店店長蔡政宏  

蔡政宏店長觀察林口中正店位在老街上附近住戶多半是租屋的藍領工人階層但他們都很有愛心每次來店內買東西總會把找剩的零錢投入愛心箱但是有一位愛心阿嬤卻是直接來店捐款每次都捐5001000而且她不只捐錢有時看顧店的店員很辛苦還會塞幾百元給他們去買吃的但店員們收到都直接回捐到愛心箱裡

蔡政宏店長說,這位默默行善的愛心阿嬤,捐款時都很低調,通常一個月,她總會來捐個一、二次,而且幾乎每個月都會來捐款。雖然我們無從得知這位愛心阿嬤的動機與背景,但由衷感謝她的善行,還有全家愛心店鋪,因為這些積少成多的愛心,都是支持逆風少年們前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